七苑

到底是意难平啊。

深夜牢骚

突然发现有挺多大大不喜欢被日lof的,有些还挺过激... 我能理解那种突然信息爆炸的感觉,不过可以尝试下关闭消息提示?还是说看到小红点不点会很烦躁?


而且不是所有人都能点进主页看到置顶里的预警,有的是在简介里面写的预警,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点开的,更别说合集功能加进来之后了。


众所周知,app和网页的排版完全不一样,app双点屏幕就给小红心,浏览到喜欢的或者觉得很棒的作品就会下意识给喜欢。喜欢并没有错呀,看到喜欢的作品点喜欢也没什么大问题,但是会给别人造成困扰就很难受了。


对于有的作者而言,喜欢是令人开心的事情,他们也并不介意你连着点。但是知道有人不喜欢被喜欢轰炸之后,为了尽量避开这样,我也很少在翻看同一人的作品时点喜欢了,现在比较喜欢收藏。还是有点觉得难以理解吧。


我是习惯浏览tag,从热度最高往下。那如果你发现我不小心轮了你的lof,那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知道,毕竟我一篇篇点下来,碰巧您太厉害了,都在热度榜前。


嘛,就深夜发发牢骚。刚刚看见一个合集名:再轮就删 感觉突然看tag的心情就暴躁起来了emm


晚安

希望没人看得见这个
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七苑 | Powered by LOFTER